“我爱你,请允许我爱你。”

【帝诗】今天摩拉克斯有没有引起公愤

前篇去合集找。指路《追光者》。

长连载。资深演员×原创作曲家。

2.2k+。

温迪的警惕性和敏感度很高,会关注到一些人家都不太关注的点。他的有时似乎和这个世界不在一个次元。相对的,他也总能品出别人话里有什么不对味,灵感也好似取之不尽。

钟离的微博转悠卡死了不知道多长时间,他只知道他的手机现在连线上象棋都上不去——手机在手里震了震,自动重启了。

温迪还在翻着钟离微博下的各种评论,看表情一会皱眉头,一会在嘴里自顾自的嘟囔着什么。兴许是没看懂现在网络上常用的梗。

虽然相对而言温迪登微博的次数比钟离不知多了多少,但毕竟也是不常登微博的主,网上2G冲浪有很多新梗连见都没带见过的。

“那个,摩拉克斯?”扒出小号名称后便也不再藏着掖着,温迪平日里很喜欢这么叫钟离。理由是……叫着比较顺口也不会太生疏?小心翼翼地问了句,温迪抬眼,钟离闻言也将注意力从眼前的茶杯和手机放下,看向温迪时,后者满眼“求助”的神情,“你知道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吗……?”说着还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屏幕。

“你自己来看。”

Top1   #时吟CP#

Top2   #某公司内部演员闹不和其实是炒作??#

“以常理而言,”钟离像是并不把这些营销号的炒作文章放在眼里一般,只是淡淡的瞥了眼就将视线移到别处,抿了口还未凉透了的茶,“炒作的不是我们,是他们。”

点进话题,里面各大营销号的文章铺天盖地,文章全是围绕“炒作”这个话题展开,分析的那叫一个有头有尾,假的都能给你说的比金子还真。甚至是温迪本人都在想是不是真的有过这种事情发生。

那当然是没有的。

但是看人家营销号也是为了业绩,拿出毕生的文采将故事编的可真,也属实是为难他们了。

[卧槽不是吧,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个]

[内娱好乱]

[贵圈真乱。]

[不是,这两个不能消停点?那个热搜买了又买这个???为了热度贬低自己可真行😅😅😅]

[哇哦又是大瓜诶。]

[纯路人,吃个瓜]

[哇塞要是按这个剧情发展那他们俩个是不是本来就是一对然后故意闹不和?]

[我超]

[我超]

[我超]

[卧槽。]

[队形乱了姐姐……等等,这个剧情发展要是真这么想的话……草草草草草难道说我嗑的CPszd?!!!!!]

[公屏们,把姐妹打在时吟过年了上]

[时吟过年了]

[时吟过年了]

[时吟过年了]

[时吟女孩头顶青天!!]

[妈妈妈妈我嗑到真的了妈妈妈妈妈妈……]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好这种,你光嗑别人有什么用你怎么不自己找对象呢?一天到晚盼不得别人比自己好?]

[大妈你谁。]

[难道我粉的这两位也要塌房了吗不是吧不是吧我以为他俩也干干净净😅]

[谁没塌过房呢对吧,这年头谁都有黑料。]

[现在的明星,为了红什么事干不出来啊对吧]

[那确实。一个玩的比一个阴。🙏🏻😅]

[现在流量明星都搞这出,不追星人看淡了。]

[我觉得我们小诗人应该塌不了房,他从歌手出道以来就一直没传出过什么黑料来,先不管他是不是藏的好反正他没被爆过黑料是事实。难道……?]

[谢邀我们家石头不背这个锅。]

[不要出来挑事啊球球了。🙏🏻🙏🏻🙏🏻]

[srds,有这看明星的瓜还不如去听听巴巴托斯的作曲。绝了家人们]

[!巴巴托斯同好握手!他作的曲真的超级绝!我记得小诗人的每首歌都是原创,编曲和作曲都是他!!]

[这俩搭配起来真的太绝了呜呜呜呜呜呜。]

温迪刷评论看到一些离了大谱的到也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只是有些意味深长的看着底下嗑糖女孩的脑补评论,辫子随着脑袋在空中晃了几下,然后又将目光投向正在登微博的钟离。

温迪:“现在的网友个个都是故事家。”

钟离:“?”

恍然间又看见了评论下出现的越来越多的“巴巴托斯”,温迪是一边佩服他们转移话题的能力一边再想是不是该准备舞台要用的曲子了。

Venti-温迪:

正主来说明一下,没有闹不和啦,现在在等老爷子登卡爆了的微博~【图片.JPG】

配图就是不久前拍的转悠不动的微博界面,为了防止不相信还特意拍上了钟离的一小部分。

温迪点击发送的那一刻,钟离的微博也加载成功,特关的声音响在每一位塞西莉亚的手机里。就是这声音比较的有真实感,就像是在自己身旁响的一样。

《自己身旁》,温迪看着钟离刚刚加载好的微博界面,绕是有些意外。毕竟钟离不会太去在意普通关注和特别关注的差别。

像是感受到温迪诧异的目光般,钟离倒是并没有顺着投来的目光看去,只是举起手机给温迪看了看,刚好是在主页的特别关注上。

“转发你微博的时候听到了,”钟离往沙发背上靠了靠,一副养生老大爷的样子,“算是礼尚往来。”

又是一件围绕特别关注提示音的消息:

@Zhongli-钟离:是事实。以常理来说,要是手机现在还不好才是个问题。

[卧槽。]

[活的石头?来人拍醒我我没有在做梦吧????]

[狠狠的给了一巴掌。我听见我特别关注音了肯定是活的啊]

[此生无憾]

[此生无憾]

[此生无憾]

[打破队形。来让我来采访一下石头(举起小话筒)你对你已经一个季度没发过微博的事情做何感想]

[石头:我没敢想]

[【钟离震惊.JPG】]

[【猫猫震惊.JPG】]

[小诗人你好可爱波浪线好可爱微博好可爱图片好可爱图片里的人能发微博了吗。]

[草,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微博上吗]

[!我就知道是营销号炒作!小诗人和石头先生干干净净!!!]

[小诗人回应好诶!话说一楼的画风怎么越变越奇怪哈哈哈哈哈哈草。]

[一楼钟离:?怎么全是让我发微博的]

“摩拉克斯。”温迪语气极为正经,“你引起公愤了。”

//

引起公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的出来摸一把就继续爬回去上课了家人们。我快死了呜呜呜呜。

这次题目特别不正经。确信

评论(8)
热度(52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